近日臉書粉絲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分享一則貼文,內容提及一名阿公在孫子陪同下前往公園散步時,一眼相中一名正妹,有意想給讓孫子當女朋友,於是出奇招順利幫乖孫要到路邊正妹的電話,阿公的招數引起網友朝聖,連藝人炎亞綸也留言喊「佩服佩服」!





臉書粉專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」近日分享一則以「阿公的智慧」為題的貼文,內容指出一名乖孫陪阿公到公園散步,遇到一個很漂亮的正妹忍不住多看了幾眼,阿公注意到後問他說「喜歡嗎?」


乖孫害羞地點了頭表示認同,阿公又問「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?」讓他瞬間臉紅。阿公見狀轉身朝正妹走過去,沒想到幾分鐘後手機響起,對話那頭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說,「你好,你爺爺迷路了,你快點過來接他,我在公園的噴泉這邊等你喔」。



阿公的智慧連炎亞綸都甘拜下風。(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)

阿公的智慧連炎亞綸都甘拜下風。(翻攝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)

阿公的妙招讓網友們甘拜下風,文章吸引超過2.7萬人按讚、800多則留言,網友們笑喊「想當年你阿嬤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「叫什麼美女,快叫阿嬤」、「阿公老船長」、「薑是老的辣」、「神助公」,連藝人炎亞綸也現身回應「佩服佩服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