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青埔」經歷政府積極規劃與發展,形成文藝、商業及科技兼具的繁榮區域,再加上桃園市府提出「三心六線」計畫,交通宛如打通任督二脈,坐擁交通利多優勢;且陸續進駐華泰名品城、新光影城、Xpark 水族館及IKEA等,生活機能逐漸成形,強勁優勢磁吸知名建商湧進插旗,包含上市品牌皇普建設(股票代號:2528)看好青埔的發展前景,投資興建「皇普園首之道」規劃2-4房,絕佳地理環境堪稱A18區域的宜居首選。





青埔範圍涵蓋A17、A18及A19,A17的區域發展環境如台北文山區,全台首座以書法藝術為主題的「橫山書法藝術公園」、陽光劇場皆坐落於此,文藝氣息濃厚;A18堪稱信義計畫區2.0,為桃園核心商業區,磁吸許多雙北、竹科高資產人士移居及置產;A19則猶如台北內科,政府推行亞洲矽谷計畫,亞洲矽創中心則現正興建中,未來也預計進駐陽明交大、清華大學及政治大學等3所大學,將有效引進人流創造生機。



「橫山書法藝術公園」為全台首座以書法藝術為主題的公園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橫山書法藝術公園」為全台首座以書法藝術為主題的公園。(圖/業者提供)

青埔因緊鄰航空城計畫,桃園市府將其作為航空城發展前哨站,以青埔為出發點,提出「三心六線」計畫,將桃園市、中壢市及航空城作為主要3大核心,並向外延伸6條捷運線彼此串聯。青埔就擁有雙軌交通,搭乘高鐵桃園站約19分鐘抵達台北市、約11分鐘到新竹市,機場捷運一站即達桃園機場,四通發達、暢行無阻。


周邊重大建設環繞,民間企業開發的華泰名品城、新光影城、Xpark 水族館、IKEA及COZZI 和逸飯店等皆已興建完成,國泰也將投入260億元進駐桃園高鐵站前廣場,預計規劃10年間打造15萬坪的站前商圈,未來將有商業、辦公及休閒娛樂機能,有望將高鐵桃園車站特定區推升為桃園新都心,提供居民多元、便利的休憩場域。



新光影城位於桃園青埔,提供民眾假日悠閒娛樂的好去處。(圖/業者提供)

新光影城位於桃園青埔,提供民眾假日悠閒娛樂的好去處。(圖/業者提供)

種種強勁利多使青埔成為近年自住首選,特別是地理位置絕佳的青商路,吸引眾多知名建商匯聚,形成名宅聚落,其中包含上市品牌皇普建設(股票代號:2528)插旗,是成立近40年來首次進駐。皇普建設持續以「人」為建築之本,在設計規劃的初期階段,就將客戶的需求納入發想,使住宅更貼近人性;堅持對「品質」不妥協,期許創造建築的價值;並以「誠信」為基石,以將心比心的服務,成為每一位購屋者的堅強後盾。


這次以1872坪的壯闊基地興建「皇普園首之道」,社區規劃386戶,單層6併雙梯;規劃2-4房,2房大面寬、3房好採光、4房高坪效,屬區域罕見產品。為了提供住戶良好的居住體驗,建材配備選用了BOSCH、KRONOTEX、TOTO以及PANASONIC等國際名品,營造既舒適又有品味的生活格調。另外,全齡化公設包含面寬25米、挑高7米2的迎賓大廳,長達140米的綠蔭大道,瑜伽教室、健身房、KTV及媽媽教室等。


「皇普園首之道」位於青商路段,坐擁溪畔水岸的浪漫景緻,且前往高鐵桃園站步行即可到達,絕佳的地理位置享有站前商圈的豐富機能,也兼具靜謐的高品質生活環境,地段環境具備稀有性及價值性,是品質卓越的自住首選。


皇普園首之道


接待中心:桃園市中壢區青山路與青心路口


賓客專線:03-4260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