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網球團2日宣布撤換總教練納許(Steve Nash),官方新聞稿指出這是「雙方同意」的結果,至少給納許保留一些顏面。老闆蔡崇信、總管馬克斯(Sean Marks)都感謝納許的貢獻,尊敬他的領導與治軍能力,然而「這個球季球季必須做出改變」,不得不與納許結束合作,並強調是「好聚好散」。納許同時聲明講了一些場面話,感謝籃網給予他的機會。





外界推測籃網的新任總教練將是烏度卡(Ime Udoka),他近來因為婚外情事件遭到塞爾提克禁賽1季,他今年6月帶領球隊勇闖總冠軍賽。雖然有人認為烏度卡的醜聞可能終結他的教練生涯,不過美媒《運動畫刊》記者爆料籃網正與他接觸。


籃網今年季後賽首輪慘遭塞爾提克橫掃,兩位主力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接連鬧出轉隊風波,杜蘭特甚至向老闆蔡崇信攤牌,請求他開除總管馬克斯與總教練納許。蔡崇信當時不能接受,不過開季之後仍在尋求機會換掉納許。


烏度卡2020-21球季是納許的助理教練,結果他自立門戶之後率軍橫掃納許的球隊,這是導致納許下台的重要原因。儘管烏度卡私德有虧,但他確實是非常傑出的總教練人才,而且厄文只剩最後一季合約,籃網不能再浪費掉這個球季。納許離開時的戰績為2勝5敗,兩年多總計94勝67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