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奪下2連霸,4連勝橫掃樂天桃猿,捕手福來喜蹲捕領導投手有功,獲選勝隊優秀球員獎,這也是中職史上首位外籍捕手獲獎,他也期待明年能和球隊一起拚3連霸,「我迫不及待!兄弟有我的電話,歡迎隨時打給我。」





上半季因為採取三洋投策略,福來喜只能先在二軍等待機會,後來升上一軍後在他蹲捕領導下,本土投手表現亮眼,來到「台灣大賽」,系列賽前2場雖然打擊熄火,但他終於在第3戰找回攻擊火力,系列賽在攻守兩端都功不可沒。


能夠參與球隊奪冠,福來喜先感謝上帝給他一個健康的球季,回顧整季他也直呼不可思議並感謝家人的體諒,「謝謝他們支持我在這裡打球,我以兄弟為榮。」


今年因為疫情,家人無法一同來台,在二軍等待機會時福來喜也未想過要與球隊解約返鄉,就是希望能以自身經歷鼓勵打球的小朋友,「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過得比我們辛苦,我想和他們說,永遠別放棄,保持正面心態,相信機會總是會來的。」


被問到明年是否想要續留兄弟一起拚3連霸?福來喜給出肯定的答案,「那當然,如果有這機會,我迫不及待獲得另外一份新合約了,球團有我電話,歡迎隨時打給我。」總教練林威助聽聞福來喜這樣說,笑著回答道:「我會再跟領隊說一下。」他也提到,未來當然會想繼續再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