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,開心享受高檔行程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周蕙日前赴日本旅行,開心享受高檔行程。(華研國際提供)

周蕙近期忙宣傳新專輯,日前趁著空檔為自己安排一趟9天的日本行。她這次不走小資族路線,開心享受高檔之旅,全程共花費6位數,打趣說:「疫情期間不能四處旅行,3年的預算合併成一次用,自然可以升級。」更自嘲因為她單身,將貴婦行程改為「貴富」行程。





時隔3年再度去日本的她,開心與住在當地友人相見歡,一起去大啖美食、看展、賞花等,還住在富士山下,享受絕美景色,「這次是慢活之旅,沒有刻意安排,很多人說去富士山要碰運氣,天氣好才看得到,結果我在富士山腳下2天,2天都看到它」,更自認這趟旅行過程很幸運,她滿足說:「在富士山下泡湯讓身心靈放鬆,充飽滿滿的電量,回台北可以繼續認真工作了。」


她也發現近期各國邊境解封後,身邊許多好友都不約而同前往日本旅遊,甚至跟多年沒見的國中同學在東京街頭巧遇,又驚又喜。周蕙返台後,隨即投入工作,目前至農曆年前已有數十場演出邀約,跨年夜則將在金門陪歌迷迎接新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