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(Gwyneth Paltrow)在《鋼鐵人》系列電影中飾演精明能幹的女秘書「小辣椒」而聞名。尤擅於身材管理的她,雖現已50歲了仍不減其美艷的風采。日前,她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與18歲愛女艾波馬汀(Apple Martin)的合照,兩人相似的容顏與體態頓時引發網路熱議。





今年9月,葛妮絲愛女艾波飛往紐約上大學,讓葛妮絲相當想念,而她也在11月飛往紐約遊玩順便探望女兒,更在IG上曬出兩人的貼臉合照。雖然比母親的冷豔氣質多了一絲甜美。但兩人的精緻五官以及同樣修長的身形,還是相當神似。



此外,兩人近日前往加勒比海的巴貝多遊玩,有路人拍下母女倆身穿比基尼在海灘邊戲水玩樂的照片。只見照片中,葛妮絲穿上一套純黑比基尼,對比她白皙膚色顯得更加亮白,而在一旁的女兒艾波則穿上綠色比基尼。兩人在陽光照耀之下,曬出一身健康的古銅色肌膚。讓人看起來頗具青春活力。當葛妮絲與愛女一起在沙灘上並肩行走,相似的苗條身形以及保養得相當完美的體態,絲毫看不出有一丁點的贅肉。看起來就像是一同出遊的好友,甚難察覺兩人間的歲月差異。



事實上,葛妮絲和艾波的感情相當甜蜜,不只艾波時常會小鳥依人般對葛妮絲黏緊緊。據悉,當艾波於今年9月離家上大學時,葛妮絲曾表示相當難以忍受,指出起初她想念女兒甚深,還因此流淚,自曝11月時她曾因為太過思念女兒,還飛到紐約和女兒會面。而現在只能讓自己習慣這樣的改變,認為雖然天天都想見到女兒,但看到女兒能夠獨立生活,她也為她感到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