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出道多年,演過不少經典電影,是影壇重量級男神,外型英俊的他總能迷倒一大票粉絲,他不但人帥,心地也善良,曾捐出70%收入用於研究疾病,面對粉絲總是親切又有耐心;近日他現身英國在地餐酒館,被粉絲認出後大方合照,還親切走進廚房與廚師握手,讓不少人羨慕。





4日一家英國赫特福德郡名為「The Robin Hood」的餐酒館PO出貼文,並曬出基努李維與廚師的合照,基努李維站在杯櫃前,身穿黑色T恤和常見的黑色西裝外套,休閒狀態的他滿臉絡腮鬍,站在除廚師身邊露出微笑,餐廳粉絲專頁寫下:「今天中午有驚喜的訪客」,並形容基努李維是可愛的人,文中指出員工詢問是否能拍照,基努李維二話不說走進廚房與兩名廚師握手、合照,並稱讚當日準備的食物很美味。

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基努李維與兩名友人抵達該餐酒館,點了兩份炸魚薯條和兩份牧羊人餡餅,18歲的廚師廚師史考特(Scott Valentine)回憶當日在吧檯看到一名男子神似基努李維,當下他沒有多想,直到另一名女員工勞拉(Laura Rolfe)確認那名男子真的是基努李維,史考特當時心情既緊張又害怕,因為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做菜給大明星吃。


女員工勞拉接受英國《都市日報》訪問,表示當天基努李維是中午12點30分左右去用餐,當他一踏入餐酒館,勞拉就認出他,她說基努李維非常平易近人,並形容是「世界上最友善的名人」,親切到廚房合照的行為讓其中一位廚師差點興奮到暈過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