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好房客可遇不可求,有些房東會註記特殊條件篩選,就有網友在找房時看見一間套房承租訊息,要求房客限40歲以下單身,也指房間適合陽光型、喜愛運動者,轉發到PTT論壇後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忍不住歪樓解讀是房東想徵友。



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自己在租屋網找房時,看見一間3500元套房,房東太太在出租資訊上註記,限40歲以下1人入住,單身生活單純、無不良嗜好,最後還強調「適合陽光型、喜愛運動者」,讓他好奇這樣寫是什麼意思。


貼文引來許多網友歪樓留言,「不適合老肥宅,要年輕有活力的小伙子」、「有人會偷窺這間,建議好身材才來」、「恭喜你可以不用努力了」、「暗示你房租繳不出來可以代償」、「是不是沒電梯啊」、「看一下窗台陽台是不是採光很好」。


也有人認為房東都很怕招來麻煩人物,「資格審查吧,怪怪的人吸毒吸到怪怪的都不要吧,畢竟房客在租屋處出事會有很多麻煩」、「房東要得很簡單,就是單純的房客很難懂嗎」、「怕你死在裡面」、「限40以下,應該還要體檢無紅字」。


★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